塔里木油田单月生产绿电首破1亿千瓦时|鲍鱼tv

  截至4月28日,塔里木油田实现单月生产绿电首次突破1亿千瓦时,达到1.0144亿千万时,折合标煤3.04万吨,减碳7.9万吨。其中尉犁县、且末县、叶城县、伽师县4座市场化光伏电站在单月生产绿电9395万千瓦时,单井、油气产站等分布式光伏电站单月生产绿电749万千瓦时。

  (王仕杰 沈祥瑞 王景 制作 贾志鹏 视频来源 塔里木油田融媒体中心)

  查询链接: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maZdiyrsdKSavb05wj3WBA  6月16日,大连梭鱼湾球场上,新任国足主帅向郑智送上了一件印有数字108的特制球衣,球场中响起了谭咏麟的老歌《讲不出再见》,现场27000名观众用掌声送别国足老队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发挥奥林匹克促进人类和平发展的重要作用| 【天气愈报】太 阳 造 云| 雷公儿子靠人脸识别新技术找到| 高考用 0.7 的笔可以吗